樂天女孩成員琳妲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 (圖/琳妲IG@linda831212)
樂天女孩成員琳妲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 (圖/琳妲IG@linda831212)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長相甜美可愛的她,在Instagram有71萬粉絲追蹤,昨(30)日在社群曬出2張床照,性感指數讓粉絲全暴動了,而玉兔看到照片後也留言「想當你的貓」。

網紅琳妲(林羿禎)為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琳妲穿著綠色比基尼分享了2張照片並寫下「逗逗:我偏偏無理取鬧;除非蛋蛋抱抱」;因她穿著能讓肌膚顯白的綠色比基尼,使她的雪球和躺在一旁的喵星人快要同一色,而另一張片當琳妲順勢抱起愛貓「逗逗」,只見「逗逗」一個貓掌只接打在琳妲胸上,以「上帝視角」拍下整個超巨畫面,讓網友想當貓了。

琳妲日常床照曝光後,網友紛紛看傻留言「想當逗逗」、「戀愛了」、「那個手收」、「牠完成了男人的夢想啊」、「超大」、「戀愛了」、「貓咪好可愛」、「貓的制裁」、「別欺負他衝著我來」。

此外,琳妲也在積極發展副業,並曾在節目中分享創業辛酸,琳妲的朋友帶一位富二代來店消費竟對她(琳妲)毛手毛腳,這讓琳妲十分傻眼,事後琳妲的朋友還要她(琳妲)道歉,讓琳妲無奈的說,「我超級超級無敵傻眼,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他是我的朋友」。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