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駁斥不倫戀,目前選擇暫時停工,避免模糊焦點。(取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駁斥不倫戀,目前選擇暫時停工,避免模糊焦點。(取自許藍方臉書)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近日深陷與已婚醫生學長的不倫戀風暴,人妻正宮透過律師聲明強調有老公與許藍方的外遇鐵證,「許小姐與我先生之間對話相關的證據內容、私密照片皆非常完整。」引發喧然大波。目前許藍方已暫時停工,謝絕外界一切紛擾,但網路上卻在此時瘋傳一張號稱是最美博士的私密照,引發PTT網友熱議。

許藍方近日3度發出聲明駁斥不倫戀,更PO出與醫師人夫的對話,透露是自己單方面被騷擾,同時她被發現包括YouTube頻道更新與節目錄影工作全部停擺,疑似為了避風頭,暫時停止工作。

豈料許藍方衰運不斷,今日又有網友在PTT發文問卦,直言在LINE群組看到有人分享「最美博士」私密照,讓他看完也想吃香腸了,不知道是真是假?甚至還有人表示,從朋友那收到一張很像博士、上半身穿內衣的側躺照片,各種傳聞滿天飛。

網路傳聞不斷。(翻攝PTT)
網路傳聞不斷。(翻攝PTT)

該篇文章也釣出不少看過照片的老司機網友留言吐槽「假的啦長得又不像」、「最好是啦,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流出」、「誰流出誰官司就輸定了,通姦只是民事,流出這個是刑事罪」。更有專業網友留言打臉這張號稱最美博士的私密照根本就是假的,稱今年3月多就人有把全套無碼套圖發在論壇上,但女主角似乎是香港人,「所以根本不是本人,不用特地神了啦」。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