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可憐被封為「暗黑版川口春奈」。(圖/翻攝自楓可憐IG)
楓可憐被封為「暗黑版川口春奈」。(圖/翻攝自楓可憐IG)

21歲日本AV女優楓可憐(楓カレン)2018年出道,就因為神似女演員川口春奈的臉蛋暴紅,被封為「暗黑版川口春奈」,她的身材纖細卻擁有D罩杯,逆天好身材更讓她拿下2021年活躍AV女優SEXY總選舉第9名,空靈氣質和精緻五官更是讓她在PTT上受到熱烈討論。

楓可憐的名字又翻譯為「楓花戀」,當時她在日本知名成人片商IdeaPocket創立20周年,以首位紀念女優的身分出道,第一部作品還未推出,就成為片商搶手的對象,加上有「暗黑版川口春奈」稱號的加持,因此外界引頸期盼,然而她在推出第二部作品前,就無預警刪光社群軟體,從此神隱。

日本粉絲擔心楓可憐可能就此引退,以行動大力支持,她的第二部作品因此一度登上預訂榜首,外界也猜測楓可憐會突然消失,很可能是無法承受親友帶來的壓力,在第二部作品正式發行後,她又重新回到大家面前,還發文承諾不再神隱,人氣再度回升。

楓可憐如今時常更新近況,也會舉辦線下活動,然而宣傳作品時卻不再像剛出道時那麼大張旗鼓,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曾說過,楓可憐身高162公分,擁有巴掌臉和纖瘦身材,卻有豐滿上圍,也讓鄉民忍不住暴動直呼,「尤物啊」、「論顏值現役最強」、「真的可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