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員瑛擁有九頭身逆天身材。(圖/翻攝自張員瑛IG)
張員瑛擁有九頭身逆天身材。(圖/翻攝自張員瑛IG)

南韓限定女子偶像團體IZ*ONE的16歲成員張員瑛,一出道就因如洋娃娃般精緻的長相和171公分高挑身材爆紅,日前她才接下知名美妝品牌代言,接棒潤娥成為新任代言人,人氣居高不下,她也時常在IG和粉絲分享美照,不科學的身材讓網友都忍不住驚呼:「真的是高中生嗎?」

張員瑛日前更新IG貼文,在文中寫下:「我愛這個夏天氛圍。」並附上一張美照,只見她身穿無袖短版上衣,搭上白色直筒褲及夾腳拖,和一件米色絨毛袖套,露出一截纖細蠻腰和腹肌線條,鏡頭拉遠,她高挑的九頭身修長身材也讓人嘆為觀止,身體稍微前傾,豐滿上圍更是呼之欲出。

張員瑛過去多以甜美造型示人,這次以成熟的模樣曝光,才一天就吸引將近50萬人按讚,新風格大獲好評,網友們也紛紛激動直呼:「這種程度的話不是洋娃娃嗎」、「什麼時候看都是驚人比例」、「在路上拍也很完美呢」、「腰太不像話了」、「腹肌是真實的嗎」。

事實上,張員瑛在出道前就因為出眾外貌,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廣受歡迎,一雙逆天長腿更讓她被封為「奇蹟神腿」、「12頭身美女」,精品MIUMIU的2021時裝大秀還只有邀請張員瑛參加活動,而不是整個團體IZ*ONE,可見她的魅力之強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