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曬嬌妻內衣棚拍的無P照。(圖/取材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曬嬌妻內衣棚拍的無P照。(圖/取材自蔡阿嘎臉書)

人氣YouTuber蔡阿嘎和妻子「二伯」是著名的網紅夫妻檔,小倆口的一對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也都擁有超夯人氣,不時分享育兒經的二伯,日前則替內衣品牌拍攝的沙龍照,二伯大尺度、單穿內衣就入鏡,解放有料上圍,辣照一曝光就引發熱議,而蔡阿嘎昨(11日)則曬出嬌妻的無P照,二伯的真實身材纖瘦又有料,保養有術超不科學。

「嘎嫂」二伯日前曬出一系列的內衣沙龍照,二伯換穿淡紫色、黑色、粉色等款式內衣,大方露出渾圓北半球和事業線,二伯的腰身、四肢纖細、肚子平坦,二伯的身材維持得相當不錯,身材俏麗的她,完全不像是雙寶媽咪。

而蔡阿嘎昨則曬出二伯的內衣棚拍照片,並放閃寫下:「我自己很喜歡這幾張,但她覺得還好,哈哈~沒修過也很好看!」照片中,二伯俏皮地手摸鼻子、轉側身入鏡,或是由上往下拍的視角,都讓二伯好身材全都露,二伯美胸有料、肌膚細緻白嫩,且她身材纖細、零贅肉,儘管沒修圖,好身材依舊超吸睛。

「嘎嫂」二伯真實身材超辣。(圖/取材自蔡阿嘎臉書)
「嘎嫂」二伯真實身材超辣。(圖/取材自蔡阿嘎臉書)

二伯不科學身材曲線讓網友看傻眼,網友紛紛留言驚呼:「真的很美呢...阿嘎真幸福」、「正媽,身材維持的(得)很好」、「二伯不管有沒有修圖都很美」、「二伯的身材真的好好…好羨慕」,還有人敲碗夫妻生第三胎「期待三寶」、「準備生妹妹了」、「照片拍起來 妹妹生出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