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嘗試盜上二壘。(美聯社)
大谷翔平嘗試盜上二壘。(美聯社)

大聯盟明星周明天登場,昨天大聯盟釋出明星賽廣告,30秒的內容中只有1位主角,那就是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被大聯盟認證今年就是「Sho-Time年」。

今年明星賽在洛磯庫爾斯球場進行,明天全壘打大賽率先登場,後天進行全明星賽,2天賽事大谷翔平都將參與,也將在明星賽秀雙刀,也讓今年明星賽還未開打就話題十足。

大聯盟昨釋出的30秒廣告畫面中滿滿都只有大谷翔平,大聯盟列出9點以大谷翔平為主角的原因,包含他是首位擔任先發投手的全壘打大賽參賽者、史上首位參與全壘打大賽的日本人、史上單季敲最多全壘打的日本人且僅用81場比賽完成。

大谷翔平目前以33轟領先全聯盟,繼續穩坐全壘打王寶座,而他在全壘打大賽前頻頻用手中球棒寫紀錄,也讓外界更關注他來到美國後首度參加全壘打大賽的表現。

天使昨也公布要在全壘打大賽幫大谷翔平蹲捕的就是他的翻譯水原一平,之前在宣布參賽時,他就確定牛棚捕手布朗要負責幫他餵球,希望在2人協助下有好成績;大谷翔平首輪將碰上國民外野手索托。

不過昨與水手隊3連戰的第2戰,大谷翔平打擊並未發揮,3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僅靠1次保送上壘但盜壘失敗,天使以0比2吞敗。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