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媽媽日前帶兒子去遊樂園搭雲霄飛車,竟在半途突然昏迷,送醫搶救依然不治身亡。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美國一名媽媽日前帶兒子去遊樂園搭雲霄飛車,竟在半途突然昏迷,送醫搶救依然不治身亡。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圖/shutterstock)

美國一處遊樂園日前傳出一起離奇的死亡意外。一名媽媽帶著兒子來遊樂園乘坐雲霄飛車,卻在半途突然昏迷在座位上,到站後依然喚不醒,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根據外國媒體的綜合報導,一名來自俄亥俄州的47歲女子楊科維琪(Dawn Jankovic),6月4日帶著兒子前往印第安納州聖塔克勞斯(Santa Claus)主題樂園「Holiday World & Splashin’ Safari」遊玩,而身為雲霄飛車的愛好者,當天她也陪著兒子一同挑戰園內的雲霄飛車「The Voyage」。

這座大型的遊樂設施,軌道長度共1.9公里、垂直高度達52.7公尺、最高時速可達108.4公里,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但楊科維琪搭乘坐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在座位上,她的17歲兒子岡納麥爾可(Gunnar Merker)發現後不斷呼喚她,到站後依然沒有反應,園方緊急通報警方並將她送往醫院急救。

不料,經過醫生的搶救仍然無效,宣告死亡。近日進行解剖驗屍才發現,楊科維琪疑似不適應雲霄飛車的乘坐力,造成後外側胸腔動脈撕裂、體內嚴重出血,與機器故障、設施問題並無關係,因此判定為意外死亡。突如其來的噩耗,也讓家人始終無法相信,早上看起來一切正常的人,竟然會因此失去生命。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