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結婚6年育有一雙女兒。(圖/吳鳳 Rifat臉書)
吳鳳結婚6年育有一雙女兒。(圖/吳鳳 Rifat臉書)

土耳其籍男星吳鳳來台發展演藝事業,如今結婚6年育有一雙女兒,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昨(7日)曬出網友攻擊他的留言截圖,只見對方寫道:「滾回去,不要佔名額」,他則是選擇高EQ回應,立刻被網友讚爆。

吳鳳在臉書曬出網友攻擊他的留言截圖,只見對方寫道:「滾回去,不要佔名額」、「沒人在乎,不要來佔領名額」,對此,他表示會說這種話的酸民,屬於沒有自信的族群,從小都沒能好好表達自己,人生幾乎沒有成就跟貢獻,只能在網路找機會攻擊別人,因此為人父母責任相當重要,得教導孩子如果有不喜歡的事或人,不需要用膚淺方式看待,畢竟人要有風度跟深度,才能說出有內涵的話,否則只能成為謾罵的酸民。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吳鳳很棒喔,在我心裡你是一位比台灣人更愛台灣這塊土地的,別在意那些酸民」、「我相信大部份台灣人都是良善的,酸民是躲在鍵盤後的弱者,別與他一般見識了」、「什麼人都有,講話看得出一個人的教養內涵 謝謝吳鳳愛台灣支持台灣」、「這種没家教、没修養見不得別人好的酸民,只會讓人更瞧不起」,更有人大讚:「吳鳳願意來做台灣人,我們很驕傲」。

吳鳳近日坦言相當思念家鄉,其實可以回土耳其和家人團聚,也可以回去打疫苗,但想到台灣正在過辛苦的日子,此刻更要在這裡和大家一起面對,直到疫苗跟疫情結束的時刻,不給防疫人員多餘的壓力。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