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官方宣布薩瑞奇將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提前報銷。(美聯社資料照)
太陽官方宣布薩瑞奇將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提前報銷。(美聯社資料照)

沒想到才打了1場總冠軍賽,太陽就折損一名重要輪替球員!太陽8日官方宣布,在總冠軍賽G1首節就因傷提前退場治療的替補前鋒薩瑞奇,遭逢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除了提前宣告本季報銷,目前更沒有任何復出時間表。

薩瑞奇是在總冠軍賽G1第1節尾聲,想要持球突破公鹿中鋒布魯克羅培茲防守,落地時不慎自己扭傷右膝蓋,讓他只能當場自行一拐一拐走出球場,如今確定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總計只打2分24秒,沒有得分進帳,只抓1籃板。

「這種情況真的會讓你心碎,」太陽總教練蒙提威廉斯表示,「我執教過薩瑞奇兩次,首次在七六人,如今在太陽,他是一個非常努力工作的人,也是不可思議的傢伙,他很期待自己出現在總冠軍賽的舞台上,聽到這樣的消息非常難過。」

薩瑞奇今年季後賽場均出賽11.1分鐘,拿4.8分、2.6籃板,主要工作是頂替先發前鋒克勞德,如今少了薩瑞奇助陣,太陽將以克雷格、卡明斯基兩名前鋒頂上他的位置,身為林書豪昔日在黃蜂的隊友,卡明斯基或可獲得更多的上場機會。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