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左)、立委林昶佐(右)。(圖/中時資料庫)
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左)、立委林昶佐(右)。(圖/中時資料庫)

日前立委林昶佐遭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在媒體面前公開嗆聲,引發各界討論,也開始出現罷免林昶佐聲浪。不過林勝東事後態度轉柔軟,表示兩人還是朋友。對此爭議,林昶佐今(7)日低調現身立法院,表示不願多談,強調「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

台北市環南市場先前爆發群聚感染,林昶佐跟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視察時,因當場開嗆柯文哲,反遭林勝東批評,「疫情發生以來,你有來環南市場關心過嗎?有嗎?沒有啊,虧我這麼挺你,騙肖欸!」

事後林勝東被問到「罷免林昶佐」等相關議題,稱自己也不會有這樣的行動,因人非聖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重要的是要能即時幫萬華人爭取疫苗的人。

對此,林昶佐今日進入議場前,受訪時表示,「我的事沒那麼重要,防疫比較重要」。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跟自治會、會長聯絡?他則說,「我跟很多攤商一直都保持聯絡」、「現在防疫都已經快清零了,現在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便快步走入議場。

血流成河!林昶佐嗆柯文哲動作慢 反遭市場會長當場爆罵:騙肖!你什麼時候關心過?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