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凱莉和尼克卡農生了一對龍鳳胎。(圖/翻攝自瑪莉亞凱莉IG)
瑪莉亞凱莉和尼克卡農生了一對龍鳳胎。(圖/翻攝自瑪莉亞凱莉IG)

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情史豐富,2008年嫁給小12歲男星尼克卡農(Nick Cannon),生下一對龍鳳胎,2人的婚姻在2016年劃下句點,也都陸續各自有了新歡,其中尼克卡農的感情生活更是精彩,日前他更宣布又生了一對雙胞胎。

尼克卡農與瑪麗亞凱莉離婚後,和DJ艾比迪拉羅莎(Abby De La Rosa)墜入愛河,今年6月才生下雙胞胎兒子,沒想到3日又宣布和模特兒艾莉莎史考特(Alyssa Scott)生下兒子,其實艾莉莎史考特早就曬過兒子的模樣,透露寶寶是6月23日出生,同時暗示孩子的爸爸是尼克卡農。

艾莉莎史考特當時在貼文中寫下「我會永遠愛你」,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母愛爆棚,然而尼克卡農的孩子還不只這些,他和特兒布蘭特妮貝爾(Brittany Bell)也有一個3歲兒子,去年底又生下女兒,總計起來,尼克卡農和這4個女人竟生了7個孩子。

事實上,尼克卡農擁有許多身份,不僅是主持人,還是饒舌DJ、歌手和演員,過去曾客串過《MIB星際戰警2》、《驚爆時刻》等電影,當時他和瑪麗亞凱莉交往一個多月便閃婚,但2014年就傳出婚變,離婚後尼克卡農桃花不斷,沒想到竟在短短半年內就生下了3個孩子。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