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和余皓然是演藝圈恩愛夫妻檔。(圖/IG@余皓然)
王中平和余皓然是演藝圈恩愛夫妻檔。(圖/IG@余皓然)

余皓然和王中平結婚25年育有一對子女,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頗受網友喜愛。近日余皓然無預警PO身份證和「一條線」檢測試劑,一度讓網友誤以為有喜。

余皓然4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照片,白色的方型試劑呈現一條紅線,剛好擋住身分證的號碼、生日和換發日期等資料,她打趣的說:「沒懷孕,真開心,好安心」女星何妤玟第一時間喊:「恭喜姐」許多網友也誤以為是驗孕棒,直到看到旁邊「COVID-19」字樣,才知道原來是快篩檢測,乾脆狂拱余皓然再拚下一胎,被本人打槍:「只能拚事業了」另名網友開玩笑:「老王一定很失望」余皓然神回:「老王差點放鞭炮了」笑翻一票人,還有網友問:「韓菲比較想要弟弟還是妹妹?」余皓然爆女兒的料:「她比較想要男朋友!」間接替正妹女兒公開徵友。

余皓然突曬快篩和身份證,網友一度以為是「好孕到」。(圖/IG@余皓然)
余皓然突曬快篩和身份證,網友一度以為是「好孕到」。(圖/IG@余皓然)

除此之外,余皓然的身分證也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因為近年來她都以俐落短髮亮相,大頭照卻罕見留著長頭髮,讓網友驚艷不已,直呼:「哇你身分證的照片,那麼可愛」、「怎麼現在看起來更美更年輕」還有網友批評當時膚色蠟黃,余皓然開玩笑地說:「40年前的身分證」獲得粉絲嘴甜回:「40年前?妳不是才28」。

余皓然1993年以唱片《是誰變了》出道,清新甜美的外型風靡全台,成為當時的偶像歌手,因意外懷孕閃婚王中平,選擇退出螢光幕相夫教子,直到子女陸續長大才重新回到演藝圈,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