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哀痛透露婆婆過世。(圖/中時資料照)
許聖梅哀痛透露婆婆過世。(圖/中時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4日在臉書透露婆婆過世,未料在婆婆之前病危時,3個女兒都不願去見她最後一面,事後只好由許聖梅充當「女兒」替婆婆招魂、引路,而在引魂儀式上還遲遲擲不出聖筊,讓許聖梅相當心酸,可有網友卻質疑是許聖梅拿了所有財產,才導致婆婆女兒不肯出現,讓許聖梅忍不住開腔說明。

許聖梅婆婆因為敗血症引發多重器官衰竭,在婆婆剩最後一口氣時,許聖梅不斷聯繫婆婆的3個女兒,沒想到3人完全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好不容易聯繫到大姑後,對方卻冷淡表明「不會去」,另外2位反應也都如此,最後,許聖梅還在婆婆拔管前,看到她眼角落下淚珠,讓身為媳婦的她相當心酸不捨。

許聖梅被指「拿走所有遺產」,傻眼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許聖梅被指「拿走所有遺產」,傻眼回應。(圖/翻攝自臉書)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表達哀悼,可卻仍有酸民口出惡言,直指一定是許聖梅拿走所有遺產,所以女兒才不去見婆婆最後一面,讓許聖梅看了留言相當傻眼,親自回應「婆婆的錢都被女兒拿走了,一百萬醫藥費是我付的」,甚至有人批評她講話不牢靠,許聖梅也無奈說:「你們可以討厭我這個人,但請對喪家多一點仁慈」。

而許聖梅感謝外界關心之外,也提醒大家不要對婆婆女兒說不敬的話,表示自己現在準備把婆婆和公公合葬,「是大工程,但也算功德圓滿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