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懷疑丈夫外遇,卻找不到偷吃證據,豈料意外在抖音滑到小三帳號。(示意圖/達志影像)
人妻懷疑丈夫外遇,卻找不到偷吃證據,豈料意外在抖音滑到小三帳號。(示意圖/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在外偷吃,但又苦於沒有證據,夫妻倆也經常為此吵架,日前她無聊下載抖音(TikTok)打發時間,豈料竟滑到小三的帳號,其中還有一段影片,是她將車停在自家門口,讓該名人妻意外找到老公偷吃的證據,她也不禁直呼「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一名人妻安娜(Anna)在抖音表示,她一直懷疑丈夫有小三,近幾個月來,兩人經常為此發生爭執,但丈夫每次都迴避偷吃話題,甚至大罵她是瘋子,更回「妳真的瘋了,妳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根本沒有小三」,安娜因一直找不到丈夫偷吃證據,讓她非常無奈。

安娜日前至密西西比州出差,期間因無聊下載抖音來玩,豈料竟在推薦影片看見小三的影片,而對方的車竟大剌剌地停在他們家門口,她才驚覺小三與老公共度聖誕假期,隨後她便打電話指控丈夫偷吃,但對方仍舊不承認,氣得安娜直接將抖音截圖傳給丈夫看,不等對方解釋就掛斷電話。

安娜提到,「這幾個月來,我因為小三不斷與老公吵架,現在我即將跟他分居,女人要相信自己的直覺」。而這一段影片已累積250萬觀看次數,不少人紛紛給予她鼓勵,還有人分享類似經歷,「我和前夫結婚11年,他也與小三在一起11年!當時我們常為此吵架,離婚後半年,他們就結婚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