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星具惠善,因偶像劇《花樣男子》讓許多海外觀眾認識她。
(圖/具惠善IG)
韓國女星具惠善,因偶像劇《花樣男子》讓許多海外觀眾認識她。 (圖/具惠善IG)

韓國女星具惠善在去年七月宣布與安宰賢離婚,重創雙方的演藝事業,近幾年具惠善開始拼事業。今(1日)在社群上分享一部她自導自演的短片,這是她四年以來首次重返銀幕,在影片當中,具惠善順手點起煙來,抽菸的模樣曝光,引起外界許多人的關注與討論。

具惠善 今(1日)在個人Instagram公開電影《dark yellow》預告片,在短片當中具惠善坐在一片黃色花海中,接著她順手拿起一支打火機將香菸點燃,開始抽起菸來,並吐起白煙。具惠善在此貼文寫下:「這部電影《dark yellow》我們準備了10月的時間,並要跟大家正式分享。」

具惠善2009年以偶像劇《花樣男子》讓她打響在亞洲地區的知名度,2006年獲得KBS演技大賞新人獎,具惠善在戲劇作品上,精湛演技受到許多觀眾的肯定,因拍攝過許多戲劇作品,在2011年開始成立了自己的電影公司「具惠善Film」,開始擔任許多不同的工作角色,如導演、編劇、演員、作曲等等。

由具惠善導演的《dark yellow》是一部時長5分鐘的恐怖情節劇,講述了一個陌生男人對在黃色花店工作的女人感興趣,並進入她的秘密空間之恐怖故事。具惠善也曾經在巴黎舉辦個人畫展,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韓國女星。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與歌手」、「具惠善姊姊,請問是在抽菸嗎?」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吸菸有害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