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陳美鳳,多年維持凍齡美貌與火辣身材。(圖/陳美鳳 臉書)
資深藝人陳美鳳,多年維持凍齡美貌與火辣身材。(圖/陳美鳳 臉書)

資深藝人陳美鳳擁有「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美稱,身材保養相當良好,幾乎是逆齡的面容,因此讓她登上英國媒體《Dailymail》。今(1日)是她65歲的生日,在社群上分享三個生日願望,陳美鳳更是幽默的調侃:「許下這些願望,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啦!」

陳美鳳今(1 日)在臉書發文和大家分享,今年的生日願望:「第一、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恢復正常生活,身體平安與健康,第二、黃金歲月收視長紅,第三、期待碰到一個跟我說:『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給你!』」而演藝圈好友曾莞婷、梁佑南、德馨、李明川、謝金晶、岳虹、王晴、蔡允潔等都紛紛送上祝福。

陳美鳳在社群貼文中,感謝大家祝福:「今年因為工作再加上疫情的關係,沒和好友一起聚餐慶祝生日,但都收到大家的祝福了!還有粉絲們一路相挺,鳯鳯再次謝謝大家貼心的祝福,影片是有一年的生日,帥氣又可愛的南星哥給鳳鳳的驚喜,我有被嚇到!」

前天(29日)陳美鳳在臉書上曬出與林心如的一系列照片,陳美鳳在貼文中寫下:「這三張照分別在不同的地方,台灣、拉斯維加斯、紐約,感謝有妳!讓鳳鳳擁有美好的回憶,每一段路都是領悟!」照片中,看出兩人的交情相當良好。

許多欣賞她粉絲朋友們,開心地留言回應:「黃金歲月收視長紅!」、「祝最美麗的鳳姐,生日快樂!」、「希望美鳳姐姐的願望成真,能找到一個真心人」、「兩人都沒變!好強喔!」、「你們兩個合照好像是姐妹!」、「美鳳姐,任何階段都好美!」、「原來美鳳姊和心如姐認識那麼久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