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松祐里在《AV帝王2》中,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Netflix提供)
恒松祐里在《AV帝王2》中,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Netflix提供)

22歲日本新生代女星恒松祐里在Netflix影集《AV帝王2》飾演AV女優乃木真梨子,與山田孝之有多場全裸床戲,獻出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她29日受訪表示,家人很支持她接演,但也擔心未來結婚會影響到另一半,還透露山田孝之不怕拍吻戲嘴裡會有味道,大方揪她享用「泡菜炒豬肉」。

童星出身的恒松祐里7歲踏入演藝圈,演出的角色多半是清純鄰家女孩,收到《AV帝王2》邀約時確實有不少顧慮,「跟家人討論後,他們都支持,就決定接下這個角色」,她坦言會擔心以後結婚,夫家可能會介意,但既然已下定決心,拍攝前沒特別再做什麼準備或心理建設。

提到與影帝山田孝之的合作,恒松祐里難忘他超強的即興演出,也因為山田孝之戲分重,台詞又多,恒松祐里不太敢主動搭話,怕打擾到對方。她笑曝有次拍攝吻戲前,當天便當正好是「泡菜炒豬肉」口味,她雖然肚子很餓,但怕吃完嘴巴味道太重,遲遲不敢享用,沒想到一轉頭就看到山田孝已經開吃,還熱情向她招手說「一起吃就不怕了」。

恒松祐里5年前曾來台拍攝網路微電影《說不出的那句話》,首次出國體驗就獻給台灣,難忘小籠包、剉冰等美食,笑說唯一記得的中文是「我不會講中文,我是日本人」。她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有機會再次來台,也隔空喊話台灣粉絲:「疫情在家期間,有空可以看看我的作品喔!」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