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和老婆張庭近年重心擺到大陸。(圖/中時資料照片)
林瑞陽和老婆張庭近年重心擺到大陸。(圖/中時資料照片)

近來不少藝人都透露已在大陸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包括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潘美辰、温嵐和「月亮公主」孟庭葦。昨(28日)林瑞陽在微博分享也接種完兩劑疫苗,之後他更錄影片打趣說打完疫苗臨床上明顯的副作用就是「得瑟」(囂張之意),接種完兩劑疫苗後更是讓他自誇:「我鑲金邊了」。

蕭敬騰今年3月到大陸長期工作,預約後6月初和工作團隊在上海接種了國藥疫苗,24日下午完成了第二劑疫苗接種,當時他透過經紀人Summer表示:「施打疫苗是世界趨勢,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減輕社會負擔。」Summer也表示整個團隊12人接種後一切安好,打完疫苗後就回飯店休息,目前還沒確定返台時間。

林瑞陽自曝打完兩劑疫苗。(圖/翻攝自-林瑞陽-微博)
林瑞陽自曝打完兩劑疫苗。(圖/翻攝自-林瑞陽-微博)

孟庭葦本月9日在大陸接種疫苗,她曬出照片寫下:「今日完成了重要的防護,第一針記錄一下」,表示:「真的完全不痛」。而潘美辰更早在4日便接種疫苗,直說:「終於打上疫苗啦,醫生怕我痛,貼心的慢慢操作,實在是太有愛心啦。打的過程一點都不痛,也沒有任何感覺,打完也沒有任何副作用,實在太專業啦」。

林瑞陽搞笑分享打完疫苗副作用。(圖/翻攝自秒拍)
林瑞陽搞笑分享打完疫苗副作用。(圖/翻攝自秒拍)

林瑞陽昨晚則放上接種疫苗影片,寫下:「承蒙國家厚愛,兩針疫苗接種完成,無任何不良反應!」並拍影片搞笑說:「打完疫苗我就發現,副作用也挺大,臨床表現主要是,得瑟(囂張)就顯擺(炫耀),『我打完疫苗了』,兩針呢,『我鑲金邊了』,最主要的,還沒花錢!」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