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星羅文艾金森飾演「豆豆先生」,聞名全球。(圖/達志提供)
英國男星羅文艾金森飾演「豆豆先生」,聞名全球。(圖/達志提供)

英國男星羅文艾金森(Rowan Atkinson)聽名字可能無法立刻想起他的臉,但說到他接演的角色「豆豆先生」,可說是全球聞名,羅文艾金斯以憨厚脫線外型加上無厘頭的笨拙演技,演活「豆豆先生」,因為他特殊的容貌,眾人多半覺得他的子女應該也是比較詼諧的樣貌,不料女兒莉莉莎絲崔(Lily Sastry)跌破眾人眼鏡,也在圈內發展的她,最近為新作剪去長髮,曼妙身材與深邃五官,完全就是個高顏值大正妹。

男星羅文艾金森因演出「豆豆先生」而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巨星,之後戲約不斷,也成功進軍電影圈,羅文艾金森因「豆豆先生」這個角色,獲頒大英帝國勳章,並被譽為繼卓別林之後最偉大的喜劇大師。

「豆豆先生」羅文艾金森的女兒莉莉,也在圈內發展,天使容顏跟爸爸超反差。(取材自莉莉莎絲崔IG)
「豆豆先生」羅文艾金森的女兒莉莉,也在圈內發展,天使容顏跟爸爸超反差。(取材自莉莉莎絲崔IG)

羅文艾金森走紅後,眾人發現他的真實人生充滿各種反轉,例如戲中超級笨拙凸槌的他,其實學識超高,是拿下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文憑的高材生,還是市值上億的影視公司「Tiger Aspect」創辦人之一,另外,他與前妻珊娜卓莎絲崔(Sunetra Sastry)育有3名兒女,每個顏值都超高,其中,女兒莉莉也是明星,從小喜歡表演,曾是童星,長大後也客串過爸爸的電影《豆豆假期》、《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

至於莉莉莎絲崔的外型,可以說跟爸爸充滿喜感的模樣相反,因為媽媽珊娜卓莎絲崔是英國、印度混血,莉莉像母親多一些,五官深邃,輪廓很有異國風情,但跟爸爸一樣有雙大眼睛,莉莉不僅在戲劇圈發展,她對舞蹈與音樂也很有天份,5歲就開始創作、練舞,爸媽栽培她不遺餘力,如今莉莉為了新單曲〈Désolé〉,剪去了一頭長髮,反倒展現宛若人間精靈般充滿靈氣的模樣,如天使般的顏值,讓人好驚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