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星李傳9歲演出電視劇爆紅。(圖/微博)
大陸男星李傳9歲演出電視劇爆紅。(圖/微博)

39歲大陸男星李傳,9歲時演出電視劇《年輪》爆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沒想到父母相繼過世後,疑似打擊太大無法好好生活,竟傳出流落街頭,靠著撿路邊垃圾桶的食物果腹,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根據陸媒報導,李傳家庭背景不錯,據傳父親是電業局局長,媽媽則是電影公司總經理,他9歲演出電視劇《年輪》爆紅,原本星運備受看好,未料雙親短短三個月內,居然因病相繼去世,噩耗傳出後讓他難以接受,不僅將父母遺留下來的房產全變賣,甚至沉迷於投資股票,最後卻是慘賠收場,更欠下大筆難以償還的債務,多重打擊之下,竟就此失去蹤影不知去向,後來再傳出消息,竟是罹患精神分裂症,無家可歸流落在街頭。

李傳傳出流落街頭,靠著撿路邊垃圾桶食物果腹。(圖/微博)
李傳傳出流落街頭,靠著撿路邊垃圾桶食物果腹。(圖/微博)

據悉,意志消沉的李傳看不到自己的未來,選擇離家出走流落街頭,不僅睡在馬路邊,還靠著撿垃圾桶裡的食物果腹,後來有人認出他就是曾紅極一時的童星,便聯繫相關部門,除了協助下他回到哈爾濱老家,更還安排去醫院接受治療,如今經過一系列療程後,精神狀態也逐漸康復。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或許是李傳的人生太過順利,導致受到挫折之後,不能勇敢面對,最終人生以失敗收場」、「真的沒想到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童星,居然淪落到現在這樣慘況」、「希望他能夠重新站起來,回歸正常人般的生活」。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