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兆絃長大後臉蛋甜美精緻。(圖/翻攝自吳兆絃IG)
吳兆絃長大後臉蛋甜美精緻。(圖/翻攝自吳兆絃IG)

女星吳兆絃8歲就靠著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近年來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已經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不但擁有混血臉蛋,還有勻稱身材,然而今年2月卻爆出大頭症事件,指她濫用明星光環要進夜店,隨後她也立刻道歉,日前吳兆絃上傳一張戴假髮的照片,又再度引起熱議。

吳兆絃日前在限時動態發文,曬出她戴上金色假髮的照片,她還特別畫上紅唇的精緻妝容,模樣看起來十分嫵媚,然而突如其來的精心打扮似乎沒有讓她得到好評,她無奈地表示:「我媽說我戴假髮很像人妖,喂~我本來就是女生」,一番言論讓她實在是哭笑不得。

吳兆絃戴假髮遭媽媽虧是人妖。(圖/翻攝自吳兆絃IG)
吳兆絃戴假髮遭媽媽虧是人妖。(圖/翻攝自吳兆絃IG)

另外,她也曝光自己的古裝美照,只見她挽起長髮,大紅色的服裝襯托出她白皙的肌膚,她半掩住自己的臉,仍擋不住高顏值,讓網友忍不住激動直呼,「可以演古裝劇了」、「古裝閃亮登場的概念」、「正爆了啦」、「宜古宜今~天生美人」、「好有熱巴的感覺」、「好適合」,但也有網友酸,「穿這樣可以免費去夜店嗎」。

事實上,吳兆絃2月遭爆料,想透過閨蜜找夜店公關,免費進入夜店玩,但對方沒空看訊息,就遭她翻白眼質問,「你是死去哪」,讓公關十分傻眼,當時吳兆絃無理的態度引起公憤,在沈寂多日後,她才發出手寫道歉信致歉,表示會好好注意自己的言行,也對自己的行為身給後悔。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