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牛、猴、兔的人在夏至過後事業運大開,可以抓緊機會順利跳槽轉職。(圖/Shutterstock)
生肖牛、猴、兔的人在夏至過後事業運大開,可以抓緊機會順利跳槽轉職。(圖/Shutterstock)

在疫情嚴峻的時期,人事變動快速,更有不少人在歷經衝擊後考慮轉換跑道,建議若有轉職計畫,別忘記提前準備!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絲團點名,生肖牛、猴、兔的人在夏至後最適合轉職,可以趁著好運順利跳槽,一舉成功、發光發熱。

▍1.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農歷8月會有三合吉星加持,如果你想在下半年轉換跑道,請等到秋分節氣時再採取行動!屆時將有許多機運降臨,包含朋友、過去熟悉的客戶夥伴,甚至同行業的競爭公司都紛紛對你提出邀約,你也能從中透過貴人牽線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公司,最終順利被挖角,獲得更好的職位與薪資。

▍2.生肖猴

屬猴的人在農歷9月有機會至海外尋求商機,下半年你的眼光會放得更遠,對人生的想法會產生許多改變,因此下半年正是轉換跑道的好時機,你將會順利找到一份薪資待遇佳、發展性高的工作,甚至有可能跳槽到海外分公司。或許新工作會讓你有點徬徨、沒自信,但適應後即可得心應手,可望在新環境中創造好成績。

▍3.生肖兔

屬兔的人在農歷10月亥卯三合,可望迎接來自遠方的財運,你會在下半年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可以順利跳槽或找到理想的工作。你會順利被心儀的公司或部門挖角,對方的待遇不一定會比現在的好,但有助減輕你的壓力,讓人不再覺得上班是件痛苦又折磨的事情。公司若遇到外國廠商來接洽的話,請不要害怕,只要毛遂自薦接下挑戰,就能帶來轉機與改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