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真榮本月初SOLO出道,發行個人首張EP《3-2=A》。(索尼音樂提供)
禹真榮本月初SOLO出道,發行個人首張EP《3-2=A》。(索尼音樂提供)
禹真榮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索尼音樂提供)
禹真榮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索尼音樂提供)
禹真榮新歌MV中有露肌的性感畫面。(索尼音樂提供)
禹真榮新歌MV中有露肌的性感畫面。(索尼音樂提供)

韓國男團「D1CE」成員禹真榮本月初SOLO出道,今(24日)他為宣傳個人首張EP《3-2=A》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談到這次準備新專輯的趣事,他表示「錄音時突然發生靈異事件,明明錄音了,但卻一直沒錄進去」,不過他反而覺得很開心,笑喊:「人家不都說撞鬼代表一定會大賣嘛,所以我覺得很棒!」

禹真榮2017年參加知名選秀《PRODUCE 101》第二季,雖然實力堅強,可惜最後止步40強,他同年再參加男女混合選秀《MIXNINE》拿下冠軍,但主導的「YG娛樂」與其他經紀公司協商破裂,取消出道計劃,2019年再參加《Show Me The Money 》第八季,又在第二階段遭淘汰,經歷3次夢碎後,終於在2019年與曹勇根、金賢洙、鄭游寯、朴優啿組成5人男團「D1CE」成功出道。

專輯名稱中的「3」代表他人生的第3個篇章,從練習生時期、團體到現在SOLO出道,這次主打歌〈Happy Birthday〉也象徵著他在演藝路上的「重生」,他認為人生有多個轉捩點,最重要的就是現在,如果有機會「重生」,依舊會選擇當歌手,也希望展現更加成熟的樣貌給大家看,MV中也確實已有不少露肌的性感畫面,他羞曝:「這次嘗試了從來沒做過的腹肌運動,我每天都有練,但是太難,最後以失敗告終。」

被問到個人與團體活動最大的差別,禹真榮說「優點當然是我唱的部分變多了,缺點是沒有成員們的陪伴」,獨自1人拍MV、宣傳照,也更加疲倦,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因此只要一回到家就會狂睡補充體力,但他表示累歸累,從中也發現了不少樂趣。私下害羞可愛的他,也透露每次上台前都會喊「我是最棒的」替自己加油打氣,不過因為目前尚處於疫情期間,韓國的音樂節目還沒有開放粉絲進場,讓他可惜地喊「沒辦法親自聽到粉絲的應援真的是最大的遺憾」。

最後提及台灣,他說:「雖然還沒去過,但是我一直很想拜訪的地方。」並稱很想品嘗珍珠奶茶和牛肉麵,最後不忘向台灣粉絲隔空喊話「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可以盡快到台灣與你們見面,一起製造一些美好的回憶,疫情結束後,我一定會最先去台灣的」。禹真榮首張個人專輯《3-2=A》已在台數位發行。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