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圖/翻攝自艾瑞絲IG)
艾瑞絲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圖/翻攝自艾瑞絲IG)

知名YouTuber艾瑞絲(盧昕妤)外型甜美卻擁有魔鬼身材,成為網紅前曾是高中實習英文老師,因為穿性感迷你裙教課一夕爆紅,目前是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近日,她曬出一張火辣居家照,引起熱議。

艾瑞絲近日在IG宣傳自己YouTube頻道的新影片,並附上一張「圖文不符」的美照,只見她穿著藍色細肩帶背心,雪白春光全都洩,渾圓雙球呼之欲出,I字乳溝更是吸睛,配上無辜表情讓網友瞬間融化。

艾瑞絲居家私照超辣。(圖/翻攝自艾瑞絲IG)
艾瑞絲居家私照超辣。(圖/翻攝自艾瑞絲IG)

「越來越漂亮」、「天使下凡」、、「皮膚好白」、「這照片我看了一小時」。艾瑞絲以電競實況起家,因在高中教課被PO上網路,成為最有知名度的英文老師,不過後來她轉戰當YouTuber,現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人氣相當高的她,自己的YouTube個人頻道也有超過41萬人訂閱。

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之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她的影片越來越色情,「實在不懂看起來清純乖巧有愛心的女孩,怎麼會變成?」直呼她變了,不過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腥羶色才能吸引點閱,也有人認為不應該對女生有既定印象,「為什麼她要活在你的價值觀上?」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