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視后蔡思貝。(取自蔡思貝IG)
TVB視后蔡思貝。(取自蔡思貝IG)

香港小姐亞軍出身的蔡思貝,外型甜美加上在演藝圈人緣好,讓她出道以來一帆風順,還曾以港劇《踩過界》在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拿下視后,演技獲得肯定。然而她近日與好姊妹上賴慰玲、何雁詩上談話性節目,被主持人問到她出道不到8年,至少傳出15起緋聞,還被封為「姣精」(粵語,意指狐狸精),讓她不禁突然感到一陣委屈,淚喊有些人辛酸會公諸於眾,但她不是這種人。

現年30歲的TVB視后蔡思貝日前上談話性節目,難得談及被稱「姣精」的委屈,據東網報導,她承認自己很不開心,但凡事都有原因,出道前幾年她不懂忌諱,當是跌了一跤上一課。

蔡思貝接著更被問到「突然富貴」的傳聞,兩位好姊妹賴慰玲、何雁詩一聽立刻搶先為她喊冤,稱蔡思貝是辛苦節儉度日才有今天,蔡思貝聞言更忍不住落淚,指有些人辛苦會公諸於眾,但她不是這種人,一路以來無論媒體怎麼說,她都沒有澄清過,一心專注工作。

當節目聊到演藝圈飯局價碼時,蔡思貝坦言曾被開價200萬港幣(約690萬台幣),不過她當然是沒答應,笑說:「收了就不用睡雙層床了。」蔡思貝還表示,她一夜至少要上億港幣價碼,「只有幾千萬的話,我去看心理醫生也不夠吧。當下就跟金魚一樣,心靈上不會有真正快樂,物質上的快樂無法填補內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