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女子聲稱自己曾遭5名外星人綁架,她還愛上了其中一名外星人,如今每晚都盼著「情人」再度出現。(示意圖/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女子聲稱自己曾遭5名外星人綁架,她還愛上了其中一名外星人,如今每晚都盼著「情人」再度出現。(示意圖/達志影像)

外星人是否真實存在,從古至今都是未解之謎,不少人透露有目擊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的經驗。有一名英國女子聲稱被5名外星人綁架後,深陷地球和外太空之間的「遠距離戀愛」,接受採訪時甚至直言自己「無法再愛地球上的男人」,引發話題。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來自於倫敦的30多歲女子貝拉(Abbie Bela)因為對於持續不斷的疫情感到厭煩,所以在網路上發文,希望能有外星人來綁架自己,然而神奇的事情竟真的發生,從那天開始,她每天晚上都會夢見一道白光,夢裡還有神祕且陌生的聲音對她說:「請在原地稍等一下」。

某天凌晨12點15分左右,正當她意識變得模糊、準備進入夢鄉之時,突然有一個飛碟出現在她的窗邊,並用一道明亮的綠色光束將她吸進飛碟內,在上面有5個高大苗條、類似於人形的外星人,「我無法清楚地看見他們,他們用心電感應和我說,他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讓我看見他們的真實樣貌」,但貝拉依稀能看見,這些外星人的皮膚是輕微的綠色色調,還有黑色的大眼睛,以及和人類相像的眉毛。

這5名外星人邀請貝拉一同到他們的家鄉居住,其中一名甚至還是她的追求者,但當時貝拉太過害怕會被他們關起來,所以選擇拒絕,最後她在被綁架20分鐘後安全回到家中。

如今貝拉十分想念她的「外星情人」,直言自己已經對地球上的男人不再有興趣,為了防止對方再度回到地球上找她,貝拉在窗邊放置了一些物品,「我希望他回來,我願意參觀他所居住的地方」。然而貝拉這段神奇的「異星情緣」並不被網友接受,她對此相當氣憤,認為自己和外星人都受到汙名化,「我認為外星人遭到毀謗,他們其實並不壞」。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