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影響,黃子佼與孟耿如取消了婚禮,也為防疫宅在家。(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因疫情影響,黃子佼與孟耿如取消了婚禮,也為防疫宅在家。(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因疫情影響,全台三級警戒持續中,為了防疫互相保護,諸多工作與日常生活都得受到限制或暫停,包含演藝圈也受到影響,許多藝人都暫時停工宅在家,包含可愛夫妻檔孟耿如、黃子佼,防疫期間倆人仍經常更新社群,跟粉絲分享如何度過在家的時光,不料孟耿如昨(6/22)突然po出對老公呼巴掌的短片,黃子佼當場嚇傻還落淚,引發熱議。

黃子佼與孟耿如的婚禮因疫情兩度延期,原預計5月16日辦小型家宴加上市集,但最終因本土疫情爆發,倆人達成安全第一的共識,忍痛取消婚禮,而疫情也讓小倆口暫時放下工作,一起宅在家,黃子佼常分享「防疫自煮」成果,老婆孟耿如則包辦倆人打發時間的可以做的事情,還拍成影片分享,看得出感情甜蜜,閃瞎眾人。

孟耿如昨天在IG分享兩段影片,主角是老公黃子佼,她說明:「我們家有一個沙發,不管你今天睡的再飽,只要坐上那個沙發,你就一定會睡著,我們稱它為『惡魔沙發』」,因此她跟老公約定要玩一個遊戲,醒著的人可以打睡著那個人一巴掌,孟耿如表示:「於是我就再也沒睡著了,整個人亢奮的呢」。

影片中,上了沙發的黃子佼沒能躲過睡魔召喚,不小心進入夢鄉還睡超熟,孟耿如於是邊拍影片邊逼近,在他臉上搧了一掌,讓黃子佼當場嚇醒,一臉憔悴,問老婆:「為什麼打我?」,孟耿如提醒正在玩睡著的人挨巴掌的遊戲,黃子佼還狡辯表示在家看電視睡著不礙事,被老婆酸防疫在家都在睡覺,以後不叫醒他,佼佼聞言立刻搞笑緩頰:「為什麼要打菲哥?」,並以現在蓄著落腮鬍的模樣模仿了大前輩張菲,逗樂眾網友,也加入戰局「最後一句也太好笑了吧!」、「怎麼可以打金鋼狼」、「蠻大力耶!佼哥脾氣好好喔,很多男生應該會翻臉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