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作風大膽,話題十足。(圖/翻攝自Megan Fox IG)
梅根福克斯作風大膽,話題十足。(圖/翻攝自Megan Fox IG)

34歲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因拍攝電影《變形金剛》電影走紅,還曾被英國《男人幫》雜誌選為「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日前她才和男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公開放閃,近日又身穿網狀上衣現身洛杉磯街頭,火辣程度爆表。

梅根福克斯日前現身街頭,只見她身穿網狀上衣,幾乎全透明的設計讓她辣露東西半球,渾圓的上圍弧度一覽無遺,乍看之下就像是真空沒穿,儘管她在外面套上了黑色西裝外套,還是無法掩蓋性感的大尺度畫面,大膽前衛的穿搭再度引發熱議。

梅根福克斯現身洛杉磯,穿搭風格大膽。(圖/翻攝自Page Six)
梅根福克斯現身洛杉磯,穿搭風格大膽。(圖/翻攝自Page Six)

事實上,梅根福克斯上個月才陪男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出席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當時她的穿搭成功博得全場眼球,禮服僅有兩條布料遮點,還當場抓鳥機關槍凱利,過去她就常因大膽作風登上媒體版面,卻也因此爭議不斷。

梅根福克斯2007年因出演《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女主角一炮而紅,成為好萊塢性感女星,然而後來她卻和名導麥可貝(Michael Bay)鬧翻,因此只拍到《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就離開《變形金剛》系列。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