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荷娜(左)、宋承憲昨出席記者會,為《VOICE 4》造勢。(friDay影音提供)
李荷娜(左)、宋承憲昨出席記者會,為《VOICE 4》造勢。(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經典驚悚懸疑劇《VOICE 4》終於回歸,14日首爾記者會上,宋承憲坦言與前3季的男主角張赫、李陣郁相比,儘管戲齡已25年,仍有巨大壓力,自喻終於了解當轉學生的感覺,還曾為此做噩夢,擔心會被大家排擠。李荷娜透露宋承憲認真做功課到劇本都快翻爛,笑喊害她慚愧到想把手中完好的劇本藏起來。

本季中,宋承憲飾演的韓裔美籍警察Derek Jo與李荷娜飾演的報案中心主任「姜權珠」一同辦案。不過日前釋出的預告中,擁有4種人格的連環殺人魔和姜權珠竟長一樣,李荷娜笑曝,他們的確有著一模一樣的容貌和超強聽力,暗示正反派將會有精采大對決。

多飾演反派的男團「Winner」隊長姜昇潤第一次飾演警察,而從首季即加入的孫恩書也頻稱讚姜昇潤,透露只要他一出現,現場氣氛就會非常活潑。該劇19日起,每周六、日在愛奇藝國際站、friDay影音、LINE TV、myVideo跟播。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