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徐凱希曾是《我愛黑澀會》美眉之一。(圖/徐凱希臉書)
藝人徐凱希曾是《我愛黑澀會》美眉之一。(圖/徐凱希臉書)

藝人徐凱希曾是《我愛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參加過知名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那時候以「徐宛鈴」名字參賽,並獲得歌唱節目第11名的殊榮,曾加入華研國際音樂成為旗下藝人,現為華視《天才衝衝衝》節目助理主持。昨(8日)在個人臉書上分享生活日常,對於「演藝圈沒有真心朋友」這句話的想法。

徐凱希昨(8日)在臉書社群分享最近的心情,她表示:「很常聽到一句話『演藝圈沒有真心朋友』,但我從來不這麼認為,真正的好朋友,會想要彼此都變得更好,有適合你的位置,就無私的推薦與分享。」她坦言,同行工作的人,當然會存在著隱性競爭關係,我們該做的事應該是專注於自己,跟自己比較而不是跟別人。

徐凱希昨(8日)她坦言:「當一個人心裡很健康的時候,做什麼事都可以很自在,這篇文章並沒有任何的影射,演藝圈裡是可以有擁有真心朋友,為彼此加油打氣的!」她表示,台灣最近本土疫情爆發,每天打開新聞就覺得很痛心!提醒粉絲朋友,非必要千萬不要出門!趁這段時間好好陪家人、珍惜身邊的人一起渡過這個難關。

棒棒堂王子(邱勝翊)在底下留言:「說我嗎?」納豆也在留言回覆:「還好我們不同型。」看得出徐凱希在演藝圈擁有許多好朋友。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感覺以妳的個性,在演藝圈應該人緣不錯!」、「有實力的藝人不怕競爭,而是享受因為競爭而成長的那種感覺!」、「只要保有真誠的心,不管到哪裡都會交到知心好友。」、「專注在自己做的事和進補的空間,就會吸引到對的人,加油!」、「朋友重質不重量,交心比較重要!」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