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將在本月25日登上「TikTok 2020 歐洲國家盃演唱會」。(TikTok提供)
紅髮艾德將在本月25日登上「TikTok 2020 歐洲國家盃演唱會」。(TikTok提供)

「英倫創作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 將在本月 25日登上「TikTok 2020 歐洲國家盃演唱會(TikTok UEFA EURO 2020 Show)」高唱經典曲目,更將獻上從未表演的最新單曲,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助陣發布,和紅髮艾德一起拍攝影片,豪華陣容引起粉絲高度期待。

本次「TikTok 2020 歐洲國家盃演唱會」將是一場結合音樂和足球的盛會,將於25日(五)英國夏令時間晚上9 點(台灣時間26日早上4點)進行直播,現場不會有觀眾,也無法進行門票購買,只要從紅髮艾德TikTok官方帳號( @edsheeran)就能免費觀看。錯過直播的粉絲也可以把握台灣時間26日下午5 點和27日早上8點,再次從TikTok感受天王舞台魅力。紅髮艾德宣布演出時也興奮地說:「我等不及在波特曼路球場為 TikTok 2020 歐洲國家盃演唱會表演了,這是我熱愛的地方,也期待表演數首粉絲最愛的歌曲,還有將發布的最新單曲,我們6月25日見!」

作為 2020 歐洲國家盃的全球贊助夥伴,TikTok 也將在歐洲足協的官方帳號( @euro2020 )上推出一系列主題挑戰、播放列表、AR 效果和獨家直播,炒熱全球期待已久的足球盛典。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