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之前,孫協志(左起)、林艾璇、紀言愷、峮峮、許孟哲、阿布、樂樂(王仁甫女兒)、王仁甫、大久保麻梨子、蔡黃汝到戶外體驗荒山野趣。  (中視提供)
疫情嚴峻之前,孫協志(左起)、林艾璇、紀言愷、峮峮、許孟哲、阿布、樂樂(王仁甫女兒)、王仁甫、大久保麻梨子、蔡黃汝到戶外體驗荒山野趣。 (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難得體恤來賓,很有「人性」地調整了企劃內容。製作單位搭上明星露營風潮,將連續兩週推出「飢餓露營旅行團」,不只變成難得的員工回饋之旅,王仁甫首次帶女兒樂樂一起錄《飢餓》。每位主持人都可以帶一位親友前行,王仁甫開玩笑稱製作單位約不到他的朋友,因為付不起朋友的錢,所以只好約他女兒。

露營的最大樂趣除了搭帳篷就是野炊,王仁甫化身五星野炊主廚的精湛廚藝,連女兒樂樂都力讚:「他在『吃』這方面真的還挺不錯的。」卻被孫協志提醒:「我建議你真的不能再胖了,因為你頭髮很蓬,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納豆。」沒想到「豆花妹」蔡黃汝馬上補刀:「也好像鬼娃恰吉。」令王仁甫哭笑不得。

難得工作還能和女兒一起露營享天倫之樂,王仁甫和眾人講話的語調瞬間溫柔許多,不自覺流露父愛口吻,讓蔡黃汝都說:「仁甫哥今天特別可愛,都會有點娃娃音,難得看到他不同的一面。」史無前例的出遊企劃,讓每位來賓都難掩興奮之情,許孟哲笑說:「我都不好意思跟老婆說我這趟是來工作。」

由於團隊剛好是在疫情爆發前於宜蘭露境東岳包場錄製,不只讓藝人體驗荒山野趣的生活,播出時也讓觀眾防疫在家透過螢幕望梅止渴,過過乾癮。該集將於6月6日週日晚間8點於中視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於中天娛樂台播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