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右)與張基龍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甜蜜同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惠利(右)與張基龍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甜蜜同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惠利(右)與張基龍宣傳照也滿滿的CP感。(摘自IG)
惠利(右)與張基龍宣傳照也滿滿的CP感。(摘自IG)
惠利(右)與柳俊烈上周被拍到約會。(摘自臉書)
惠利(右)與柳俊烈上周被拍到約會。(摘自臉書)

韓國女團「Girl’s Day」26歲成員惠利與大8歲柳俊烈因拍攝《請回答1988》擦出愛火,至今交往4年多,之前曾一度傳出分手,但雙方皆否認,近日又因女方與張基龍合演甜寵漫改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戲裡互動和戲外宣傳都CP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喊「柳哥不要看」,甚至懷疑是否真的已分手,不過上周小倆口被捕捉到餐廳吃飯的約會照在網路上瘋傳,大力破除了情變傳言。

劇中999歲的九尾狐申又如(張基龍 飾)為了取出被22歲大學生李潭(惠利 飾)吞下的狐珠,且因為狐珠變色讓自己轉變成人的希望浮現,展開了同居生活。隨著屬虎的學長桂善友(裴仁爀 飾)熱情追求,讓李潭煩惱該如何拒絕,於是與申又如來了個模擬約會,要讓學長徹底討厭自己,沒想到卻拉近了他們之間的關係。溫柔體貼的申又如還會雨中送傘來個溫馨接送情,當李潭在學校受委屈時,申又如會成為最好的避風港,除了讓李潭在懷中哭泣,還暖心地陪她到KTV唱歌,並會施展道術變身代替身體不舒服的李潭赴約,「老人家」的奇特暖舉雖浪漫,但曾對凡人動心過且痛失摯愛的申又如開始害怕真了動情。

儘管劇情稍微開始往揪心發展,但演員們在戲外可說是歡樂不斷,惠利不斷在IG上分享拍攝幕後花絮的照片和影片,為了演出李潭的個性還黏起鬍子假扮關雲長的惠利分享花絮照片,不忘稱讚自己「實在太帥了」。隨著第4集的播出,男女主角也先後於3日晚間曬出同一張一起握著手的照片,張基龍寫著「來去看第4集」,惠利也寫了「潭又如,又如潭」,把2人劇中的角色名合在一起,努力為戲劇做足宣傳。有趣的是在第4集中除了有惠利不顧偶包浮誇激動的飆歌之外,張基龍也難得大秀好歌喉演唱韓國經典老歌〈公寓〉,其實是向惠利的戲劇代表作《請回答1988》致敬,惠利重現6年前經典傻眼表情也讓粉絲們驚喜不已。逗趣卻不失甜蜜浪漫的劇情,也讓該劇開播2週均獲得同時段收視冠軍。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