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安心亞出道多年,近幾年成功轉型。(圖/安心亞IG)
藝人安心亞出道多年,近幾年成功轉型。(圖/安心亞IG)

藝人安心亞擁有甜美的形象以及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出道多年已跨足戲劇、歌唱、主持等領域,在不同領域裡,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近日安心亞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居家防疫期間的日常生活,可愛與甜美的造型一曝光,讓她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安心亞今(1日)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5張自拍照,照片中她綁著兩條辮子,穿著一件咖啡色的低胸小背心,襯托出飽滿渾圓美胸,並露出性感的鎖骨與手臂,這姣好身材也很難得再次解放,並在貼文底下與粉絲分享最近的心情:「跳個舞吧!」

此外,安心亞日前上傳一段短片,影片中她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一首當紅的歌曲《熱愛105度的你》,她那甜美與宏亮的嗓音,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女星吳映潔也留言回應:「好甜!」許多網友們表示:「好想聽到這首歌的完整版。」更是在家裡戴上大墨鏡,來轉換防疫期間的心情,她表示:「我在房間以為是在峇里島。」

演員李佳穎並在此貼文,底下留言回應:「有三個男生截圖這篇貼文傳給我,怎樣啦!怎麼那麼漂亮!」網友們在底下留言表示:「想看跳舞的影片」、「心亞在家也那麼正!那個鎖骨真的犯規耶!」、「沒有接髮都仙女下凡,想知道妳家裡跳哪首舞?」、「最好聽的版本!」、「這衣服哪裡買?」、「看到妳還是這麼正,我就安心了!」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