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分享對疫苗的想法。(圖/中時資料照片)
小S分享對疫苗的想法。(圖/中時資料照片)

主持天后小S五年前和蔡康永結束播放長達12年的《康熙來了》,今年初傳出有意重現江湖,找大S當製作人開新節目《熙娣想聊》,採外景訪談形式,未料近來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錄影計畫暫延。她接受媒體專訪,問到最近在家隔離兩周的心得,她透露現在就是陪三個女兒在家上課、吃飯,自嘲「肚子有點變大」,談到疫苗話題,她也鬆口自己的想法。

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結束後,常有網友敲碗留言,問《康熙》是否可能「復活」?當時她被問到此事,打趣說:「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並坦言:「蔡康永根本已經消失了,而且他的IG我都會快速跳過」,並強調以蔡康永的個性,節目應該沒有復活可能。

小S受訪透露這兩周都陪三個女兒在家上課。(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受訪透露這兩周都陪三個女兒在家上課。(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去年媒體報導,大S首度擔任節目製作人,找來《康熙》製作人「B2」陳彥銘合開新節目《熙娣想聊》,由小S挑大樑主持,節目則是她最擅長的訪談形式,又傳出第一波來賓陣容堅強,小S還親自向天后蔡依林(Jolin)發出邀請,卻不幸被Jolin打槍,主因是對方自認不會說話,不適合節目內容。

小S認為現在全家人能聚在一起就是幸福。(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小S認為現在全家人能聚在一起就是幸福。(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最近問到小S近況,她證實目前《熙娣想聊》暫停錄製,自己跟大家一樣都很期待回到工作崗位上,先前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在臉書發文,寫下:「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對此議題,小S表示:「當然希望可以趕快有好的疫苗,這攸關人命啊!」,至於聽聞Makiyo家社區有管理員確診,她因此正在居家隔離,小S則說希望Makiyo做好防疫、確實消毒,乖乖別出門,並開玩笑說:「我就不去看她了。」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