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辣模Angelina(陳怡安)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居家運動日常。(圖/陳怡安IG@an9lina)
時尚辣模Angelina(陳怡安)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居家運動日常。(圖/陳怡安IG@an9lina)

時尚辣模Angelina(陳怡安)在個人IG擁有33萬粉絲追蹤,擁有高挑身材與優雅的身材曲線,受到許多紛絲朋友的喜愛,因台灣本土疫情嚴峻,許多人的生活方式也跟著改變,改為居家辦公、居家防疫生活,Angelina日前po出一段居家運動的影片,超過6萬人點閱觀看,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

辣模Angelina(陳怡安)日前在個人IG分享居家運動的短片,她表示:「早上沒什麼事做,就運動吧!好怕居家結束後變成一坨鬆肉,那真的就要一直設計包肉褲了!」在家運動不開冷氣,一共做了8組核心運動,她表示,非常想念穿上高跟鞋上班的日子,以及出門外出見朋友、到健身房運動、去到餐廳用餐,那些美好的時光。

時尚辣模Angelina(陳怡安)從學生時期,開始從事模特兒相關工作,她坦言:「對自己的要求很嚴,甚至有強迫症的地步。」因為自己天生骨架大,視覺上看起來相當壯碩,大學期間都瘋狂在減重,有時一天只吃一餐,並搭配瀉藥食用,相當地不健康,很感謝當時認識的朋友,拉我進去運動圈,學習正確的減重知識與健身方式,讓我可以用正確的心態,來面改善自己昔日的減重方式。

昨(1日)Angelina在個人IG 動態分享外送美食與粉絲朋友互動分享,看她吃生魚片、牛排,她幽默表示,媽媽說我吃飯的樣子最漂亮,爸爸則表示,看到我吃飯的樣子,確定這是他女兒。許多網友看Angelina居家運動的影片在底下留言表示:「這個腿是我的夢想!」、「我只注意腳的小拇指 好可愛!」、「好棒~跟著 一起努力不懈運動 謝謝妳!」、「跟著an一起動動動」、「厲害的核心運動」、「多練屁股會更棒 漂亮!」、「不開冷氣真的會大爆汗」。

中時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新冠肺炎,應使用肥皂勤洗手,搭乘大眾運輸或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務必戴上口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