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近來居家防疫,樂當家庭主婦,陪伴家人。(資料照片)
Ella近來居家防疫,樂當家庭主婦,陪伴家人。(資料照片)

陳嘉樺(Ella)將在8月14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艾拉秀」,演出門票原定6月12日開賣,豈料因本土疫情仍蔓延,28日工作室「勁樺娛樂」宣布延後開賣,Ella溫暖喊話:「防疫第一!我們一起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再見面的時候!」

至於最新售票日期,勁樺娛樂昨表示請粉絲耐心等待通知,呼籲:「等待是為了更安全的許下約定,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讓我們彼此打氣守護,最近先乖乖待在家,必要外出時,口罩戴好勤洗手,保持心情平穩健康度過每一天。」

Ella近期正居家防疫,好好陪伴老公兼經紀人賴斯翔、兒子「勁寶」,一家三口互動甜蜜,她現在當起全職家庭主婦,分享家中目前採用分流分工分班制,全家人可以把精力用在對的地方,也保有自己的空間,Ella說:「小孩我負責早上和煮三餐,中午後交給他爸爸,小孩梳洗睡覺都是他爸負責。」

她提到現在家中客廳變成多功能場域,除是視聽室外,也是操場、遊戲場及教室等,空間可以消耗小孩體力,爸媽也能享受運動時光,但她坦言長時間在家,當然還是會有受不了的時候,因為小孩體力實在太驚人,夫妻倆就要換手陪伴兒子,並大讚勁寶目前算很配合,「他這幾天已經集滿他的乖寶寶貼紙,解鎖他的新玩具」。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