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日前爆出劈腿風波重創形象。(資料照片)
采子日前爆出劈腿風波重創形象。(資料照片)

采子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被爆背著當時男友邱鋒澤介入何孟遠與荳荳的戀情,劈腿風波不但重創形象,也傷透邱鋒澤的心。她遭到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解約後,日前又寄出律師函要求經紀公司履行合約,原音兄弟22日表示收到采子的律師函,再次強調雙方早在上月15日就已經確認結束合作了。

采子前晚在Clubhouse「開房間」自彈自唱,吸引近4000名粉絲上線收聽,似乎在為復出試水溫。她在律師函中提到從未同意終止合約,被「原音兄弟」單方面表示終止合約,深感錯愕。內容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批她「竟然要求繼續履行合約」、「刷新我三觀」、「臉皮可以厚成這樣」等。

而「原音兄弟」由邱鋒澤和好友張暐弘所經營,針對采子的律師函,再次強調彼此已經結束合作,「本公司與謝采紋(采子)小姐雙方已確認,謝采紋小姐違反與本公司合約規定,並有相關影片、文字佐證,謝小姐同意接受公司一切懲處決定,故本公司發道歉聲明並宣布解約,雙方確認已結束合作。」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