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後左二)與趙岱新(後右二)主持的音樂節目,邀男團「五堅情」擔任首集來賓。(TVBS提供)
黃子佼(後左二)與趙岱新(後右二)主持的音樂節目,邀男團「五堅情」擔任首集來賓。(TVBS提供)

「3金主持天王」黃子佼與孟耿如結婚一年多,「做人」進度備受關注。他日前上Podcast、Youtube節目《Wow靠!有事嗎?》透露,明年應該會有小佼佼或小耿如,而且是天意!他說,孟耿如渴望趕快為人母,他卻對下一代的教育非常惶恐,「我們兩個(想要小孩)的比例大概是80/40吧。」有趣的是,孟耿如研究紫微獲得的答案是「以天意來講的話,約莫是明年,所以現在做太多努力是沒有意義的。」

兩人相差19歲卻沒有代溝,疫情期間兩人如膠似漆黏在一起,唯一的不合竟是孟耿如怕熱、黃子佼怕冷,「我們睡覺常因為冷氣的問題不開心,這是結婚以來相對來說比較大的摩擦。」

黃子佼近來將自己說話、表達的心得,整理錄製成《魅力佼心》線上課程,即將開課。他也首次擔任製作人,與趙岱新主持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首集邀請「五堅情」擔任嘉賓,陳零九大讚舞台設計很漂亮,邱鋒澤說:「節目的音響設備太優秀,完全不用調音。」

聊起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歌手,陳零九最愛周杰倫,邱鋒澤從國中開始到KTV必點五月天的歌,邱鋒澤回想第一次跟陳零九聽五月天的演唱會時,至今感覺還是很震撼,表示五堅情會以五月天為目標看齊。賴晏駒在KTV最常點周興哲的歌,他居然說:「大家聽到我唱周興哲的歌,都愛死我了!」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