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時常在個人社群微博,分享日常生活。(圖/方媛 IG @mokafy)
方媛時常在個人社群微博,分享日常生活。(圖/方媛 IG @mokafy)

港星郭富城在2017年與小22歲網紅方媛結婚4年,有2個可愛寶貝女兒,擁有幸福美滿的的家庭生活,近日天王嫂方媛在個人社群IG分享日常生活,並祝大家520快樂!上放與老公郭富城的合照,小兩口看起相當甜蜜幸福,不過似乎修圖修過多,引起網友討論。

天王嫂方媛近日在個人社群Instagram分享520的心情,並發文表示: 「520快樂,祝大家都能找到愛與被愛的人!」並放上兩張照片,第一張是郭富城送上一束將近50近朵鮮紅色的玫瑰花,第2張照片是兩人同框放閃的自拍照,照片裡郭富城穿著黑色襯衫,造型風格相當簡約,天王嫂方媛則是穿一件白色薄紗襯衫上衣,氣質甜美優雅。

兩人合影畫面相當速配與甜蜜,令不少粉絲羨慕,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似乎修圖過多,在圖片當中可以看到郭富城的鼻子呈現有點彎斜的狀態,臉部的部分可以看到左右臉頰,呈現大小臉的狀態,被網友指出修圖也太強了。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回應表示:「真的很般配,越看越喜歡」、修圖也太強了」、「謝謝你愛著我們的愛」、「也謝謝你讓他快樂、好喜歡你們」、「超錫亞嫂」、「太般配了 好美哦」、「520幸福快樂、要一直幸福下去」、「好養眼的夫妻照」、「難得看到你們一起出現!幸福」、「郭天王還是那麼帥」、「請拜託多多發合照!!太養眼了!」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