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日前在IG直播,吸引許多粉絲在線觀賞。(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日前在IG直播,吸引許多粉絲在線觀賞。(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許久未公開露面,上次公開演出是5個月前,他突然在20日晚在IG祝粉絲「520快樂」,並在象徵「愛」的這天深夜直播,和粉絲線上聊天,吸引逾5000名粉絲觀看,他的太太丁文琪(Kiki)也在線上留言點歌,互動甜蜜。

林宥嘉一看到Kiki要點歌,笑說:「我太太說要點歌,應該是覺得這個直播很無聊。雖然酷比(兒子)睡覺了,但是酷比可以點歌,酷比想要點一首〈挖土機〉。」隨即清唱兒歌〈挖土機〉,讓粉絲留言直呼:「太有愛。」

他搞笑說:「我覺得〈挖土機〉是今天的高潮,在業績上應該沒有壓力了。」Kiki留言大讚給出「100分」的表情符號。林宥嘉520當天也上傳美麗花束照片,因為Kiki向來喜歡美美的花草,先前還學插花,夫妻倆日常把花草植物融入生活之中,療癒身心。

他在整段近40分鐘的直播中也搞神祕,僅能從微弱光線下看到他局部身影,但不減粉絲熱情,頻頻刷留言,他說:「這個直播很熱鬧,很感謝大家,看到大家生活都很好就心滿意足。」

近來疫情升溫,全民謹慎防疫,林宥嘉希望大家抵抗力愈來愈好,「身體愈來愈好,世界趕快變好,很快就可以見到你們了」,他近來忙籌備音樂,預告「今年會有些計畫中的事情」,家事也會跟Kiki分工合作,工作之餘也會陪小孩玩。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