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侑芯常在IG放送身材火辣美照。(圖/翻攝自謝侑芯IG)
謝侑芯常在IG放送身材火辣美照。(圖/翻攝自謝侑芯IG)

網紅謝侑芯因甜美外型加上豐滿E罩杯,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曾就讀中臺科大護理系的她,畢業後也擔任護理師一職,因此被封為「護理系女神」,近期疫情火速升溫,謝侑芯也曬出辣照呼籲網友要落實防疫,順利引起熱烈關注,達到宣傳效果。

謝侑芯日前在IG曬出一張辣照,只見她身穿黑色網格連身衣,貼身設計讓她的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她趴在床上擺出撩人姿勢,被擠壓的傲人上圍頓時呼之欲出,渾圓半球若隱若現,她的白嫩蜜桃臀更是讓粉絲們看得目不轉睛,火辣指數破表。

謝侑芯也在內文呼籲大家防疫:「疫情嚴重請大家不要亂跑,在家好好待著,然後按愛心,出門的話口罩一定要戴好,回家第一件事洗手換衣服,落實防疫,人人有責,要乖喔!」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不到一天時間就獲得了超多2萬人按讚,成功引起話題。

網友們紛紛激動直呼,「很美。做好防疫人人有責」、「太辣了吧」、「想陪妳在家」、「性感又迷人,待在家看妳心情就很好」、「好性感迷人」、「女神也要注意防疫哦」、「這套厲害」、「戀愛了!」、「身材很讚,讓人不知道該看哪」、「防疫做起來,一起在家欣賞女神生活照」。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