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氣女星吳宣儀。(圖/ 摘自吳宣儀微博)
大陸人氣女星吳宣儀。(圖/ 摘自吳宣儀微博)

大陸人氣女星吳宣儀出道以來,顏值一直獲得肯定,26歲的她偶爾可愛偶爾性感,經常展現不同樣貌,也讓她被網友譽為「神顏女星」。最近網路瘋傳她在節目中素顏模樣,被譏笑「根本是路人」,更引起熱烈討論;但吳宣儀今(13)日下午對被批評素顏一事高EQ回應,也尷尬坦承「就不想化妝」。

不久前吳宣儀受邀擔任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五季來賓,大方展現卸妝素顏真實面貌,化妝前後落差甚大,被網友截圖瘋傳狠酸「路人」、「素人都比她好看」;針對酸民們各種批評,今日吳宣儀在微博回應,曬出一系列美照,無奈地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以後我都化妝或者打個底」。

吳宣儀在節目中素顏模樣被網友譏笑。(圖/ 摘自微博)
吳宣儀在節目中素顏模樣被網友譏笑。(圖/ 摘自微博)

吳宣儀除了表示自己之後都會化妝,也補充說「我就是不想化妝」,但為了粉絲會勤快一點;她的粉絲看到女神如此委屈,也紛紛留言力挺,「姊姊想做什麼做什麼,別理他們」、「這麼誠實的素顏也只有妳,一點都沒糊弄觀眾,素顏就很可愛」、「化不化都好看」、「笨蛋,做自己」、「女神素顏好看,他們才路人」。

原本是韓國女團宇宙少女成員之一的吳宣儀,直到2018年回大陸參加選秀節目,取得亮眼成績,入選期間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之一,還是粉絲們公認的「神顏」;在團體解散後,吳宣儀人氣不減,各種活動邀約不斷,更進軍戲劇界,曾和男神肖戰主演電視劇《斗羅大陸》。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