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和張馨月最近上實境秀。(圖/翻攝自張馨月Carina微博)
林峯和張馨月最近上實境秀。(圖/翻攝自張馨月Carina微博)

香港天王林峯擁有81億台幣身家,2年前他閃婚迎娶小他11歲網紅張馨月,去年迎來一女。最近夫妻倆上實境秀,談到有無遇到「PUA(Pickup Artistry)」前任玩弄、控制的經驗,林峯鬆口曾有任女友不斷否定他,他為了討好對方做盡許多自己並不情願的事,導致交往過程中林峯越來越自卑,分手遇到張馨月後才認定對方果然是真命天女,引來網友狂猜林峯口中的差勁前女友的真實身分。

林峯夫妻最近和其他明星夫妻受邀上《妻子的浪漫旅行》,陳建斌的妻子蔣勤勤自述,曾遇過一任男友不斷責怪她,甚至批評蔣勤勤為何在遇上他前會有前男友,還說:「為什麼在我們談戀愛以前妳會沒有保護好自己,會有以前的男朋友?」,讓蔣勤勤為此否定自己,開始覺得自己先前錯得一塌糊塗,甚至不配當女生,多次為此痛哭流涕。

林峯坦言遇過控制慾強的前女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林峯坦言遇過控制慾強的前女友。(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聽聞此事,林峯接著分享,自己也遇過一任很糟糕的女友,對方常將自己的思維方式加到他身上,導致林峯被逼迫做了很多事都不是他真正喜愛的,該名前女友還會要求他學這個、學那個,導致身為天王的林峯越來越自卑,後來回想才發現這是「不健康的關係」,如今跟張馨月結婚,林峯大讚另一半溫柔,總會支持他做想做的事,才讓他更有動力在生活跟事業上衝刺。

吳千語曾與林峯交往5年分手。(圖/翻攝自Karena吳千語微博)
吳千語曾與林峯交往5年分手。(圖/翻攝自Karena吳千語微博)

節目播出後,網友則回應:「說前女友壞話的人也不是什麼好人」、「所以前任吳千語pua他嗎」、「其實阿峯之前是愛別人多,現在是老婆愛你多,所以從被愛中找到自信而已,你當初很愛前任的」。據知,林峯過去和女星吳千語愛的轟轟烈烈,兩人2013年公開戀情,傳聞吳千語曾在一年內花掉男方上千萬,林峯還送上億萬豪宅寵女友,林峯當年曾大秀恩愛,公開對吳千語喊7次:「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BB。」但女方後來和富三代過從甚密,才使兩人5年戀情告吹。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