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卸貨倒數,日前因腎指數異常飆高送急診。(圖/中時資料照)
小甜甜卸貨倒數,日前因腎指數異常飆高送急診。(圖/中時資料照)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初宣布與圈外人宋先生結婚,同時報喜懷孕了,目前卸貨倒數中,從小由爺爺奶奶撫養長大,沒見過親生父母的她,今(9日)過人生第一個母親節,曬出挺著8月肚的照片,吐露人生出現大變化。

小甜甜日前因腹部劇痛就醫,發現右側腎臟異常腫大,由於擔心肚中女兒受影響,決定不吃藥也不動手術,流露母愛的偉大,而今她在IG曬出多張近照,提到以往母親節似乎都與她無關,以前小時候還會送康乃馨卡片給奶奶,可奶奶過世後,這一天總讓她覺得無趣難過甚至有點尷尬,「但今年開始我的人生產生極大的變化,讓我開使一切都不一樣了,人生完全改變了尤其過往所有的缺憾一個個都補了回來。」

小甜甜曬8月孕肚,感性談當媽後的變化。(圖/翻攝自IG)
小甜甜曬8月孕肚,感性談當媽後的變化。(圖/翻攝自IG)

小甜甜表示,婚後婆婆成為她的媽媽,而自己懷了女兒米苔目後,覺得一切都很神奇,也才深深體會到當媽的偉大,面對孕期各種生理心理的不適,或是開始的各種犧牲忍耐,一切都是那麼勇敢無極限,「只要小孩平安健康媽媽可以不顧一切,原來這就是母愛這就是人家說的為母則強!」

另外,小甜甜也分享米苔目的近況,透露孩子大小頭圍羊水都很正常,開心說:「已經8個月了離她到來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緊張又期待,我也會把身體照顧好聽醫生的話當個最稱職的媽媽~謝謝大家的關心。」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