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曉琪昨起連2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羅永銘攝)
辛曉琪昨起連2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羅永銘攝)

辛曉琪8日起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回報以歌」演唱會,2場票房約八成,共吸引近5000名觀眾欣賞,總票房粗估1200萬。她昨穿藍色亮片短裙開場,大秀性感美腿,演出嘉賓黃子佼,嘴甜直呼辛曉琪的美腿讓男人愛慕女人羨慕,這次受邀是「三生有幸」,歌唱生涯簡直到達巔峰,妙語如珠氣氛歡樂。

昨辛曉琪獻唱〈著火薔薇〉、〈煙〉揭開序幕,感性地說:「我們終於見面了,我也等了好久,尤其現在這個時候(指疫情)還能得到大家的支持,真的由衷感謝大家到場支持。」隨後幽默表示:「據可靠消息,今天全台灣北中南8場演唱會,台北就有5場,在座各位都是明智的選擇啊。」

接著她送上〈遺忘〉、〈別問舊傷口〉等歌,許久不見的二胡大師溫金龍,此次受邀演奏〈雨霖鈴〉、〈忘川〉,細膩的二胡弦樂聲,在唱到招牌經典曲〈領悟〉時,台下所有歌迷合唱,現場成了大型KTV。有別於小巨蛋的曲目編排,辛曉琪這次除演唱自己的歌曲,更挑選許多從未唱過的曲目,包括〈十年〉、〈雪落下的聲音〉等,並演唱偶像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希望粉絲無論多艱難的日子也要保持希望。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