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香里奈。(圖/IG@ karina_official_221)
日本女星香里奈。(圖/IG@ karina_official_221)

37歲日本女星香里奈五官深邃、臉蛋姣好,拍過多部電視劇收視都不錯,又和大咖男星木村拓哉、草彅剛和山下智久等知名男星合作,卻在星途被看好時爆出不雅照事件,陷入低潮6年。好不容易再翻紅的她,最近因罹患急性腹膜炎住院,健康狀況亮紅燈。

香里奈今(8日)本來要出席大型宣傳活動,但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香里奈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1日被診斷出得了急性腹膜炎,火速住院接受治療,直到昨(7日)晚間人都還在醫院,沒辦法如期現身,主辦單位只好取消活動。不過,香里奈的病況逐漸回穩,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香里奈15歲以模特兒身份出道,隔年被《Ray》相中擔任流行雜誌專屬模特兒,甜美笑容和完美身材非常吸引人注意,瞬間人氣暴漲,成為年輕女孩心中的時尚教主,後來轉戰戲劇圈也一帆風順,曾以《DAISUKI 最喜歡!!》榮獲第56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追求者也眾多,與木村拓哉、田中圭等傳過緋聞,還傳言山下智久和赤西仁都想跟她交往,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

想不到2014年香里奈被周刊曝光一張開腿照,原來她2012年到夏威夷留學時,跟一名台灣富少發生關係,遭拍下醉醺醺自摸私處的模樣,玉女形象全毀,演藝事業慘澹6年,連拍寫真集都挽回不了事業,直到2020年拍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才以精湛演技一掃陰霾。

香里奈因這張開腿照演藝事業停擺6年。(圖/翻攝日網)
香里奈因這張開腿照演藝事業停擺6年。(圖/翻攝日網)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