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4日出席公益活動。(羅永銘攝)
郭彥均4日出席公益活動。(羅永銘攝)

郭彥均4日出席公益活動,陪伴愛奇兒(身心障礙者)一起製作母親節卡片,《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范逸臣日前因傷退賽,找來曾擔任田徑校隊的郭彥均替補,他今天雖然聲音沙啞,仍親切回答媒體提問,他透露因為最近太投入節目的錄製,很常在場邊大聲為隊友吶喊,才會嚴重「燒聲」,打趣稱「每天都有新的傷,沒想到這次是傷到喉嚨」。

受訪時,郭彥均被問到江宏傑訴請和福原愛離婚一事,他敬佩地大讚對方是個抗壓性超強又自律的「怪物」,透露江宏傑平時練習不管多早、多遠都會出現,也從來不會把情緒帶到眾人面前,整個紅隊就他跟江宏傑已當爸,2人錄影隔天會相約一起遛小孩,也絲毫察覺任何異狀,「如果他是需要被關心的話,一定會透露出某些訊息,可是目前我還沒接收到」,也曝光江宏傑私下暖舉,「我們很累的時候,他會拿出自己後製的小孩加油照大家看,『小朋友幫大家加油喔』,真的超棒」。

而《全明星》週日播出最新一集後,接連鬧出來賓蘇麗文頒發MVP給何孟遠,以及鼓鼓疑似對裁判爆粗口嗆對手等爭議,郭彥均也耐心為大家還原現場。他說比賽的時候現場都很吵,每個人在場上都用吼的,所以可能就問被誤認為在講髒話,並稱紅藍2隊都很強,大家很想贏,所以難免有火氣,「但場上是敵人,場外都是朋友」。郭彥均也認為何孟遠拿MVP實至名歸,因為時長無法把所有東西剪進節目裡,透露何孟遠超級拼命,在躲避球賽投出關鍵球,終止紅隊的8連敗,「那一球讓我們很振奮,是最重要的助攻人員,MVP不是最多分的人才得」。

不過他也笑說自己加入比賽後沒多久,就爆出何孟遠、采子劈腿風波,讓他也不禁苦笑透露有傳訊息給何孟遠說,「哥到底什麼命?我進來這周都是你的新聞,小范哥走時轟轟烈烈,連你要離開也是轟轟烈烈,我進來時悶不吭聲,都要自己發文」,但所有人都沒回覆的何孟遠,當然也沒回他,雖然只一起錄影過1次、練習2次,郭彥均仍不斷為還在群組裡的何孟遠鼓勵,「我們相處一個禮拜,他是很內斂害羞的人,可能被新聞搞到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怎樣面對媒體,我一直跟他加油打氣」。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