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偉(左)和王宇婕搭檔。(TVBS提供)
張書偉(左)和王宇婕搭檔。(TVBS提供)

張書偉和王宇婕近期加入《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飾演結婚10年的恩愛夫妻。問及搭檔的第一反應?張書偉表示:「過去我們曾演出同部劇,很可惜沒有對到戲,這次終於合作。」

王宇婕透露很喜歡張書偉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演出,這次搭檔,希望會有很多不一樣的火花,加碼許願:「已經和Energy的Toro、阿弟仔合作過,這次和書偉,接下來再坤達。」張書偉在一旁笑著答腔:「原來下一部想跟坤達啦!」

張書偉曝其實和王宇婕認識超過10年,王宇婕補充:「我們這樣的狀態正好,因為認識但沒有很熟,詮釋的角色彼此會相信,太熟反而很難,因為容易區分,尤其是有些激情戲第一天拍攝的話,演起來也比較不尷尬。」

王宇婕前陣子正好在追關於婚姻的戲劇,一直將自己投射在女主角身上,「那時好想演家庭主婦,雖然夫妻間日常平淡,但女主角維持婚姻與老公間互動的張力相當吸引我。很幸運剛好接《女力報到》,有種心想事成的感覺」。

(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