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雞、龍、狗以及蛇的人在4/28~4/29期間工作運將一路高漲,不僅能逢凶化吉,一改先前低迷的運勢,更能天天吃香喝辣。(圖/Shutterstock)
生肖雞、龍、狗以及蛇的人在4/28~4/29期間工作運將一路高漲,不僅能逢凶化吉,一改先前低迷的運勢,更能天天吃香喝辣。(圖/Shutterstock)

4月底事業運最旺的4大生肖出爐囉!搜狐網命理專欄分享,生肖雞、龍、狗以及蛇的人在4/28~4/29期間工作運將一路高漲,不僅能逢凶化吉,一改先前事業低迷的運勢,往後更能天天吃香喝辣。

▍1.生肖雞

生肖雞的他們熬到了4月中旬後,采聽官得到「天解」、「彩禧」福星上身,將會在4/28~4/29有機會一改之前貴人運低迷,麻煩瑣事多的狀況,好運一來金銀享不盡,終於能成為有錢人。對於少數屬雞人而言,未來4個月的事業能夠得到大範圍擴展,同時要記得,一切有關文字的合約,應加倍謹慎處理,在不久的將來,人脈將得到拓展,會累積出大量財富。

▍2.生肖龍

屬龍人控制欲強,面子對他們來說是不得不維護的大事,近期他們前腳紫氣纏身,後腳錢財飛漲,假如能接住這次好運,存款數字將翻倍,此外,屬龍人將會在年前開闢屬於自己的財富帝國,建議凡事都要做最好和最壞的打算,相信辛勤的耕耘是收穫之本,經過不斷奮鬥,必定能享福無窮,令人羨慕。

▍3.生肖狗

生肖狗的人生來屬相五行土匯聚,尤其是82年出生的屬狗人步入4月中旬陰陽交感,日支五行火旺形成火土生財局,好運一來,前腳福星高照,後腳一不小心就能發一筆橫財,不僅有望告別之前一段時間事業平平的情況,更有財富及幸福與自己相伴。此外,屬狗人在往後2個月利於開拓事業,建議別把功名利祿看太重,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通過一番努力,將來必會家業興隆萬事順心。

▍4.生肖蛇

生肖蛇的他們生來屬相五行火相輔,其中65年生的屬蛇人,納音為「佛燈火」,俗稱「火蛇」,熬到4月中旬後,有機會得到81年「木雞」協助,建立「酉木生巳火」相生局,等大運一到就能迎來好運進門,財旺、運旺事事旺,可以收到意外之財,享受富貴如意的生活,但要注意別對不熟悉的領域盲目投入資金。同時對於部分屬蛇人來說,接下來2個月桃花會百倍漲,有望脫單。

(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